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教育

科学保教规范办园 濮阳市霞歌教育2014幼教年会

2014-12-29 11:1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濮阳的幼教行业里,有一位传奇的女性——提到她的名字几乎园喻户晓,她十一年如一日的穿梭在或大或小的幼儿园,她不是园长却心系园长所思所想;她不是教师却时时刻刻牵挂教师的成长;她更不是孩子的母亲却一心一意担忧孩子在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是否科学。为了践行幼教人的使命,为了给濮阳带来最科学的幼教理念,十几年来她的足迹遍布国内和国外,她带领着一批又一批的园长走出去参观考察,组织一批又一批老师参加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实施一次又一次的家长会,传播家园共育的科学方法。她用行动诠释着幼教梦想,她用毅力播撒正能量!她就是霞歌教育的创始人——任霞歌!

  濮阳市霞歌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幼儿园教育装备、游戏材料、学习课程、师资培训等服务和推广的综合型企业。

  霞歌教育以“打造濮阳幼教资源、师训及装备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以“服务幼教、开拓创新,以人为本,止于至善”为企业精神,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学期教育视野的号召,配合当地教育政府机构,结合当地学前教育现状,推广近500多种优质教育产品,全面满足濮阳幼儿一日活动所需,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

  2014年12月13日,为了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霞歌教育的厚爱和信任,特举办“濮阳市霞歌教育2014幼教年会”,目的是让园与园之间有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鼓励的平台,更为了让濮阳幼教同仁们有一个相聚学习的机会,怀揣着教育的情怀和幼教的使命,园长们从市区到县城,从城镇到乡村,四面八方奔赴而来,共济一堂,商讨幼儿园的发展大计。

  本次幼教年会受到各位领导和同仁的高度关注,百忙之中也来到了年会现场,出席活动的有:西辛庄李连成书记,范县教育局史局长,原南乐县教育局黄局长,清丰县教育局程股长,亿童的黄总,亿童的省区经理闫茂林,亿童的区域经理殷俊。

  为期一天的霞歌教育2014幼教年会,对在场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盛宴。上午在立足幼儿园长远的发展的角度上,从国家的宏观政策出发,亿童的黄雪峰黄总为大家解读了如何办可持续发展的幼儿园,下午开封市的陶园长深入到园所的运营管理,与园长们分享如何将科学保教落到实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任总带给大家的人生启示。任总一直在用领航家的眼光引领我们跳出幼教看幼教,找对方向做幼教。把一个幼教人的责任和担当做的淋漓尽致,一直教导我们,为了濮阳幼教美好的明天,全命以赴?  

编辑:彭华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