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坚持以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学习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来抓,激发全行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

  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党中央、上级行党委部署,督促引导全辖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了学教办、巡回指导组,构建起保障有力的组织机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时间任务表,稳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多种形式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拓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其次聚焦入脑入心推进深学细悟,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覆盖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确保把规定学习内容学到位学深入;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带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积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通过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专题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主题活动与传承感悟相结合,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展现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第三紧扣履行职能突出以学促做,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质效,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履职能力,深化廉政建设,加大信贷支农,截至4月中旬全行完成投放贷款资金10.4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5.55亿元,比年初增加5.36亿元,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陆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