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前期努力,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商丘市睢阳区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开端。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活动,该行在工作中用焦裕禄精神为指导,武装头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倡导全行员工学习焦裕禄五种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二是结合实际,在全行大兴铁肩担当、无私奉献之风。要用焦裕禄精神武装头脑,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内生动力;培养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默默无闻干工作,少说空话,多做实事;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不讲条件,不计一时得失;吃透政策,下大力气,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做一名合格的好员工。真正把焦裕禄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努力在全行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搞业务的良好氛围。(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