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中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商丘市睢阳区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行工作要求,采取有效举措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该行一是明确组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委员任副组长,其中主管委员为直接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设在支行办公室,具体负责学习的组织、督导、总结等工作,并设立一名专题学习教育宣传岗,积极与媒体沟通协调,及时将该行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稿件在媒体刊发。二是明确方案。很据要求,结合该行实际,经支部会、行务会、全体员工会等形式,多次研究讨论,引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内容、时间、人员等进一步明确,为学习教育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了遵循。三是明确举措。在三会一课学习的基础上,该行制定了一系列具体举措。建立了党史学习日,每周四下午全体人员组织一次党史知识学习;配置了党史学习室,购置了书柜,购买了有关党史学习书籍资料;支部书记精心准备有关内容,为大家讲共产党发展历程党课;走出去和请进来,组织员工到革命纪念馆现场学习接受教育,邀请院校专业老师到该行讲授党史课程,通过系列举措,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开端。(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