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宣传教育,近日,农发行南昌市昌北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义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人员着正装整齐列队,佩戴党徽,面向安义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行鞠躬礼,并敬献了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和怀念。青松翠柏映忠魄,山河无语祭英烈。安义县革命烈士陵园里长眠着66位在各个革命战争时期,为争取民主独立和人民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英勇献身的烈士。正是有这些视死如归、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英雄的坚持不懈,才有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才有了今天的盛世中国和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人民英雄为动力,始终传承人民英雄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无私奉献、带头艰苦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农发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余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