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意义。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纳雍县支行于2021年4月20日开展“以案为警”主题党日活动。

  在纳雍县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纳雍县支行全体员工通过观摩“中国历任领导人反腐强音”主题板块内容,直观学习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硬核反腐”精神。通过观看及聆听讲解的方式了解到近年在纳雍县发生的腐败案件及严重后果,表明党对腐败的“零容忍”决心,让全体党员及员工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在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员工都感受颇多,其实很多腐败案例就发生在我们周围,每一位腐败者的经历都让人唏嘘,虽然最后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当初的所作所为悔恨不已,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政治生命,人身自由去铤而走险换取身外之物,要做到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宋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