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深学透党史,4月19日下午农发行岳阳县支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的号召下,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两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及“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章节,学习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其次大家针对今日所学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有的同志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我们要勇担使命,支农为国,为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还有的同志认为我们要继承发扬共产党的优良品德,做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加强银企合作、完善银企关系,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为企业提供便利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党支部书记叶敏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人有知学,则有力矣”,我们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工作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支农报国守初心,立行为民担使命。工作中我们要全面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奋斗+落实,苦干+巧干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业务发展及服务水平,为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