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正人,可以明得失;以史化风,可以浊清扬”。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以来,农发行平桥区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原原本本学、因地制宜学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切实从“学、思、悟”三个方面层层推进,持续提升学习质效。

  明晰学习目标,确保学有所获。为有效从党史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使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厉行,平桥区支行及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按照分步、有序的原则,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推进党史学习向纵深发展。平桥区支行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的学习,深刻感受建党以来,我们党是如何自我革命、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通过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直观深刻地感受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人是怀着怎样的信念和赤子之心舍生取义、报国为民的;通过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征文比赛、“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等活动,用文字和声音直抒胸臆,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加强廉政修养,保持干净本色。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员工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平桥区支行按照上级行部署,有序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回头看”、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履职待遇排查“回头看”等工作,抓实抓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

  “党史学习永远都是进行时,下一步,我们将在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思践悟,在党史指引下,努力为员工办实事,为业务发展开新局,力争取得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