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日里,保利天津物业人用充满爱的服务,收获了居民的点赞与支持。这里的记忆还原着天津保利物业春季的温暖!

  溪湖林语项目的管家张敬梅发现某楼层墙体浸湿,判断是管道溢水,随即联系了远在北京的居民,并让工程部立即排查,结果为户内管道堵塞,当居民返津时发现满屋杂物,家具、地面等已经全部浸泡。由于居民为独居老人,管家怕老人情绪波动引发疾病,一直陪伴左右,并联系保洁清理,清理结束才放心离开。次日,还为老人联系其他居民商讨赔偿事宜,直至双方满意。居民眼含热泪说:“命运无情,物业有情,本以为孤身的自己会非常无助,没想到物业像家人一样伸出援助之手,真的万分感谢!”

  上河南里项目维修员崔明柱发现15号楼地库有一个行李箱象是居民遗忘的。他站在原地等待失主将近两个小时,时间接近凌晨也未等到失主,于是把行李箱放在物业中心保管,第二天发现居民的寻物启事后主动联系居民,居民见到丢失的物品保存完好,脸上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居民说:“丢失的物品对自己非常重要,很着急以为找不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更为工程师傅在下班以后仍然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感动。”

  汇尚园项目区管家尹亚男因居民身在外地,每天数次为居民家的装修工人开门、锁门,甚至于休班在家也专程跑来开门,每次还周到的录制小视频向居民汇报进程,装修结束后又开窗关窗为居民通风,为了让居民方便入住还联系了家政做好开荒工作。居民称尹亚男就是她家的“大管家”。

  天津体育学院项目秩序员高玉奇对日常巡视工作中捡到的手机、耳机、手表、钱包从未动心,主动上报,积极联系失主。在工作中,他帮助阑尾炎的女学生及时送医救治、帮助受伤行动不便的学生上楼、帮女老师搬水,点点滴滴从不懈怠。每当失主感谢时,他总会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学生的手机不慎掉入厕所,天津中医药大学项目的工程师傅张德祥、花海豹,顾不上脏污狼藉,直接用手去掏,但是下水道深而窄,手机表面光滑无法打捞,最终通过卸下了天花板,将下水道的弯头卸下才拿到了手机。事后,女学生在自己的朋友圈编辑了一段文字:“帮我捞手机的师傅素未平生,可就是看似平淡无奇的人却对我鼎力相助,那些点滴的感动就像黑夜里的一束光芒,支撑着我度过那些艰难的时刻。”

  保利天津物业人,始终在居民看见或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坚守着每一个岗位,让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居民享受舒心服务。(作者: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