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省分行巡察办与太康县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巡察办主任刘继东、副主任刘小龙、科级干部孔令谦,市分行党委书记李智军、纪委书记常沛,县支行班子成员参会。

  在党支部共建会议上,各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分行巡察办与太康县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方案》。随后,太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宇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业务发展机会与困难等方面着手向省、市行领导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详实的工作汇报体现了王行长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调任太康县支行三个月以来,王行长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对于县域内的重大项目摸清底数,分析项目发展的前景与短板,为太康县支行实现中长期贷款零突破打下了基础。

  巡察办主任刘继东处长指出,太康县支行一定要紧紧抓住支部党建共建这个机会,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行员工学好党史、悟透思想,以党建引领业务扎实开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突破落后局面。办实事、开新局必然要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支部成员一定要树立信心,多沟通、多向上级行汇报工作。对于太康县支行业务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刘继东以内乡县支行业务发展路径为案例,引导太康县支行班子深入挖掘创新点,聚力与我行信贷要求契合度高的重点项目,探讨业务开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巡察办副主任刘小龙强调,太康县支行班子要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关于“三农”事业发展的重点布局做文章,有的放矢、精准营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业务突破,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初心使命。

  支部党建共建反映了省分行对太康县支行的关爱和支持,太康县支行班子表示一定会紧紧抓住支部共建这个契机,狠抓作风建设和内控管理工作带好队伍,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依托巡察办的资源优势和智力支持,学习先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真抓工作实改问题中进位升级,摆脱落后局面。

  支部党建共建会议结束后,太康县支行行长王宇陪同省、市分行领导到兰河3P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讯员:樊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