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坚持稳健合规经营,引导大家深切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使命担当,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2021年4月15日下午,驿城区农发行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活动。

1.jpg

  在活动中,该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翟双同志借助《共产党人》发刊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史的发展,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继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讲述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辽华同志用心、用情的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中国从衰弱走向强大的坎坷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感,进一步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本次活动增强了区行党支部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使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驿城区支行党支部步调一致向前进。(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