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员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农发行兰陵县支行结合上级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10日,邀请全行退休老干部,集中开展“庆华诞,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春意盎然,气候宜人,一行人来到了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一起参观碑林,回顾史实,观看革命教育影片,瞻仰烈士纪念碑,大家深刻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军民与共,水乳交融的英勇事迹,向革命光荣献身的英雄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深切感受了“爱党爱军、开拓创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

  随后,全行退休老干部以“心里话儿对党说,一曲歌舞献给党”为主题,参与微视频录制。各位老干部面对镜头,或谈情感认同,感恩党情;或唱一首红歌,歌颂党恩。

  通过参加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实地感受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映丹心,回顾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感谢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并表达了对县行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