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法普及宣传的效果,农发行栖霞市支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专题学习。该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开拓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培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切实提高该行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二是创新宣传教育,丰富宣传载体。该行制作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宣传条幅悬挂于营业室周边,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利用发放宣传画册、营业厅LED屏等方式,投放、推送一批应知应会的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内容,引导该行员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维护国家安全是全民共同的责任,该行将继续通过视频播放、发放宣传画册、悬挂宣传条幅、专题学习等形式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栖霞市支行 蒋升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