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消费,带动自贡市贡井区餐饮经济发展,提升地区餐饮行业的文化、服务和品质。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贡井区尚雅酒店养生园大会议室召开了贡井区餐饮美食协会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会议签到处

  会议现场

  会议全程由贡井区餐饮美食协会秘书长张德生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贡井区商务局局长柯雪琼,贡井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权,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会长简传宏,自贡市青年厨师协会主席何伟等。

  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餐饮相关法律知识讲座;第二阶段为贡井区餐饮美食协会会员大会。

  餐饮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大会邀请到四川省华望律师事务所知名法律专家蒋德清为餐饮美食协会会员单位讲解餐饮相关的法律知识,针对大家在餐饮行业里存在的法律知识盲区进行一一解答和讲授,从而加强贡井区餐饮行业的规范性和合法性。

  会议现场

  会议上,贡井区餐饮美食协会夏会长针对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报告和部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会长公布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2020年,市、区分别举办了一系列餐饮美食评优活动,其中包括,“自贡市最受欢迎盐帮幺花店”、“贡井区十大餐饮名店”。

  “自贡市最受欢迎盐帮幺花店”颁奖合影

  其中,邱金小炒、味艾山谷、长土郭大孃蘸水菜、宏发饭店、桥头三嫩、立玲夜宵、朝天椒鸿鹤鲜锅兔、何二两鱼府、米虫私家菜,荣获了“自贡市最受欢迎盐帮幺花店”称号。

  “贡井区十大餐饮名店”颁奖合影

  其中,邱金小炒、味艾山谷、朝天椒鸿鹤鲜锅兔、红杏私家菜、长新酒店、味道老家、郭大孃蘸水菜、旭龙谷大酒店、桥头四海酒楼、老渔夫鲜鱼馆,荣获了“贡井区十大餐饮名店”称号。

  贡井区商务局局长柯雪琼

  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会长简传宏

  贡井区商务局局长柯雪琼、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会长简传宏对如何持续发展贡井区餐饮提出建议和要求。

  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讲好品牌故事;提升餐饮行业服务素质;创新餐饮品类,形成区县餐饮内良心竞争;与区县文化结合,形成地方影响力,体现个人品牌价值;积极配合参与全区餐饮行业活动。

  合影留念

  贡井区餐饮美食协会领导班子同心同德,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