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农发行郁南县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郁南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革命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该行全体干部职工凝神肃立,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讲解员的动情讲解下,深入了解郁南革命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奋斗感人故事,在红色洗礼中接种红色基因,体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中践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履职,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钟睿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