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农发行晋州市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党史,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员干部自觉学,领导带头学,中心组理论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把学党史与业务结合起来,推动支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深刻悟思想,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切实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三是办实事,要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引导全行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思想上提高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彭敬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