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项目融资工作,促进环翠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近日,环翠区政府与威海农发行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区委书记、徐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威海农发行负责人表示服务乡村振兴是农发行当前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围绕这一方向,农发行相继推出了一系列贴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贷产品。这些产品具有支持范围广、贷款期限长、利率低等突出优势,市分行党委有决心、更有信心与环翠区政府一道,真诚合作,在中长期项目领域施展作为,探索出一条政银政“联手、联利、联心、联谊”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

  区委书记徐明对威海农发行一直以来对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环翠区将继续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与威海农发行的合作,构建政银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平台,保障环翠区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环翠区与农发行深化合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钻研金融知识,准确把握农发行金融贷款项目政策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开展有效对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谭绍伟 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