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联社深入贫困村 走访贫困户

2018-06-01 16: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日消息 526日,郏县农信联社组织帮扶队员20多人,由联社班子带队,与帮扶责任负责人一起,再次前往帮扶联系村---郏县安良镇高楼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宣传信贷扶贫政策,精准助力扶贫脱贫。  

  帮扶队员到达安良镇高楼村部后,与帮扶责任人统一汇合,集体浏览了安良镇高楼村精准扶贫攻坚作战图,熟悉了帮扶内容,强调了工作要求,进行了帮扶分组,由帮扶责任人带领按计划进村入户。在走访贫困村过程中,帮扶责任人和帮扶队员与帮扶对象深入交流,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成员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家庭小麦收成、家庭富业等生产、经营情况,还有哪些生活、生产困难需要帮扶,还向帮扶群众宣传讲解了政府金融扶贫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郏县农信联社扶贫小额信贷业务,就群众关心的其他问题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不知不觉间,一天时间就过去了,帮扶队员一共入户走访11户,发放宣传页200多份,解答群众问题30多个。在活动结束时,联社领导要求帮扶责任人要经常到帮扶群众家里了解情况,随时掌握帮扶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进度,及时发现贫困户扶贫贷款的需求,实现精准营销和精准对接,真正做到精准扶贫。(通讯员 王英杰 边晨)

编辑: 汪宁

郏县农信联社深入贫困村 走访贫困户

5月26日,郏县农信联社组织帮扶队员20多人,前往帮扶联系村---郏县安良镇高楼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宣传信贷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