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举办远程授权业务集中培训

2018-04-18 17: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 4月17日,郏县联社利用一个下午和晚上时间,举办远程授权集中培训。为提高培训效果,郏县联社特聘请省联社运营管理部远程授权业务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各基层信用社网点会计、负责人和综合柜员共150人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始前,郏县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朱学文同志指出当前要高度重视远程授权业务通过率较低和拒绝率较高问题,基层信用社会计、网点负责人、柜员必须熟练掌握柜面业务办理要素,熟悉理解远程授权规章制度及办法要求,提高业务素质和责任意识,以学促改,找差距、定目标,强化制度落实和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业务办理质量和效率。

  省联社专家对郏县联社远程授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对高频易出差错类、高频拒绝类被拒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授权业务规范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求大家在业务操作过程中,要牢牢按照规范性、一致性、完整性的“三步走”要求,提交授权业务。(通讯员 王英杰 边晨)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举办远程授权业务集中培训

4月17日,郏县联社利用一个下午和晚上时间,举办远程授权集中培训。为提高培训效果,郏县联社特聘请省联社运营管理部远程授权业务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各基层信用社网点会计、负责人和综合柜员共150人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