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荣获“2017年全县纳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8-04-02 11: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日消息 3月6日,郏县县委、县政府在县三馆会议中心召开“全县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全县100多家单位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郏县农信社以年度缴纳各项税费3190.3万元全县第二名的好成绩被授予“2017年全县纳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会上,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农信社在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做好辖内金融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成绩,对农信社2017年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改革压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依法纳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信社继续保持和发扬进取精神,再接再厉,谋求更大的发展,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7年,郏县农信社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联社、市办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完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指标任务。此次郏县农信社荣获“2017年全县纳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既是郏县县委、县政府对农信社的高度认可,更是农信品牌的一次提升,在以后的发展中,郏县农信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法规,不断扩宽改良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业务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及郏县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彭华

郏县农信社荣获“2017年全县纳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3月6日,郏县县委、县政府在县三馆会议中心召开“全县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全县100多家单位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