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以一流的业绩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8-02-12 15:1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2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11日,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7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
  会议由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朱学文主持。
  会上,联社副主任梁晓宁宣读了《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体员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转换工作思路,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努力奋斗。
  会议对2017年度综合管理先进单位、规范化服务先进网点进行了现场颁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进行了经验分享。
  联社主任史克西作了题为《秣马厉兵 砥砺前行 以一流的业绩开创郏县农信社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去年工作,确立了2018年"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总目标,明确了今年全县农信社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史主任指出,2017年,联社圆满完成了省联社下达的目标任务,新的一年,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认清现实,准确分析,科学应对。做好2018年工作,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高举党建大旗,引领改革发展,二是大力组织资金,不断优化存款结构,三是加强信贷结构调整,完善信贷机制建设,四是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网络建设,五是加强费用管理,增强财务公开透明度,建设"节约型"机关,六是坚持"严"字当头,合规操作,着力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七是加强条线管控,提高服务效率,改善工作作风,八是紧盯改革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农商银行改制和机制转换,九是加强队伍建设,构建"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
  联社理事长王团锋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理事长结合当前形势,对首季"开门红"、支持乡村振兴、信贷队伍建设、不良贷款清收、合规管理、狠刹违规恶习、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强化六项机制建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朝着"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目标奋勇前进,开创郏县联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联社朱监事长要求各社、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把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把广大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联社党委安排部署上来。面对2018年新形势、新挑战,各信用社、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迅速在全辖形成"上下同心、奋力拼搏"的工作氛围。(通讯员  王英杰  于露)
编辑: 张航

郏县农信社:以一流的业绩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11日,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7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