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普惠金融

2018-01-25 09: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5日消息 2017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安阳分行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以“担当社会责任”为经营理念,积极落实党中央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要求,大力配合当地社保卡宣传、发卡及推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行组织基层党组织和青年党员深入社区义务宣传惠民金融,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惠民政策,在营业网点发放惠民政策宣传折页,利用微信客户端举办“惠民政策进万家”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在全市有力地推广普及社保知识和惠民政策,参与人数达到7万余人。

  中行安阳分行充分调动全市32家分支机构的700多名党员和员工,实行党员“1+N”带动推进这项惠民工作,党员员工不畏严寒酷暑,风霜雨雪,深入厂矿企业田间地头,对全市400多家单位职工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信息采集和制卡发卡。为开展推广惠民金融活动,中行安阳分行2017年先后投入了30多万元,与当地张仲景大药房12家连锁药店合作,开展了“刷卡积分”、“刷卡优惠”等多项惠民措施,同时,做好普及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并使用社保卡内的金融服务功能,截至2017年末,中行安阳分行共发卡91.75万张,占全市社保卡已发卡总量的25%,份额居全市银行业首位。(通讯员 张华)

编辑: 叶远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普惠金融

2017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安阳分行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以“担当社会责任”为经营理念,积极落实党中央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要求,大力配合当地社保卡宣传、发卡及推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