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D LOVE(谛爱)品牌在郑州JW万豪闪亮开幕

2018-01-17 16: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8116日,“让爱照耀全球”——由高云翔代言的D LOVE品牌全球发布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拉开帷幕。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河南宝玉石行业首饰协会会长刘长秀、谛爱(深圳)珠宝有限公司D LOVE品牌CEO俞振华以及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品牌代理商、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在璀璨的聚光灯下共同见证D LOVE(谛爱)真爱之旅。

  发布会上,D LOVE(谛爱)品牌首席顾问、盛轩堂策划设计机构创始人邹杰先生进行品牌解读,“为爱宣言、唯爱一生”是D LOVE(谛爱)的品牌口号,推崇爱就要勇敢表达,想爱就爱、勇敢去追。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快捷注册、身份证锁定配对、签订“真爱合约”、录制“为爱宣言”等操作,诠释情感的自由表达,感受爱的仪式感。同时,D LOVE(谛爱)也将把握当下、放眼未来, 与众多加盟商携手融汇点滴细节,将爱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随后,D LOVE(谛爱)品牌CEO俞振华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分析,他对长期以来给予D LOVE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领导、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谈到D LOVE(谛爱)自创立之初便与行业内在产品、营运、品牌各方面极具实力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从而为D LOVE(谛爱)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珠宝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品牌以“让爱照耀全球”为定位,旨在打造世界性的“情感自由表达”珠宝品牌。相信以超级IP符号产品元素打造的个性、时尚、趣味系列产品的推广上市,将成为现今崇尚真爱、追求自我人士的首选,引领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珠宝消费风向。

  发布晚宴上,D LOVE(谛爱)河南总代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致辞。陈董提到D LOVE(谛爱)以自由女神为超级IP,提倡真爱自由,符合年轻人的珠宝消费理念,必将引领新时代珠宝消费热潮。河南经济发展迅速,珠宝消费需求量大,钻石婚庆产品刚需市场潜力大,引进全新D LOVE(谛爱)珠宝,与全省加盟商一道开创新的事业。

  晚宴上,D LOVE(谛爱)河南总代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为加盟商授牌,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下一步D LOVE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 LOVE(谛爱)河南总代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为加盟商授牌

  随后,现场播放了D LOVE(谛爱)品牌形象大使、演员高云翔特意为本次发布会录制的视频,遥寄对D LOVE(谛爱)的美好期许和殷殷祝福。

  D LOVE(谛爱)全球发布会郑州站正式启动

  发布会的高潮来自于品牌启动仪式,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董、河南宝玉石行业首饰协会会长刘长秀D LOVE(谛爱)品牌CEO俞振华、各加盟商一道进行启动仪式和体验厅的揭幕,寄予D LOVE(谛爱)迎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星光熠熠、珠宝璀璨,唯美的展厅、魅力的模特、全新发布的主题产品,将其品牌的魅力深深植根于每一位观者脑海。

  因为非凡,所以耀眼。此次为D LOVE(谛爱)品牌全球发布第四站,未来将继续在各大区域及省代支持下,走遍全国,我们相信D LOVE(谛爱)定会让自由与真爱的火花遍及全球。

编辑: 张航

D LOVE(谛爱)品牌在郑州JW万豪闪亮开幕

2018年1月16日,“让爱照耀全球”——由高云翔代言的D LOVE品牌全球发布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拉开帷幕。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河南宝玉石行业首饰协会会长刘长秀、谛爱(深圳)珠宝有限公司D LOVE品牌CEO俞振华以及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品牌代理商、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在璀璨的聚光灯下共同见证D LOVE(谛爱)真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