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行授信300亿元 支持郑州市中小企业发展

2017-12-07 09:1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3年,交行将向郑州市境内中小企业持续提供不低于3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

  根据协议,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通过对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和“大数据融合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市场主体免费提供咨询代办、注册登记、变更、注销、对公结算账户开立、单位结算卡、电子缴税代扣及代发工资服务等业务的“一站式”办理。此外,交行还将为我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经营及自贸区郑州片区企业和商户提供重点金融服务支撑,同等条件下优先快速办理并享有一定的利率优惠政策。

  据介绍,市工商局近年来全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主体发展良好,呈现增长态势。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89.59万户,位居中部六省城市第二位,较商事制度改革前增加42.57万户,增长率90.54%;注册资本3.13万亿,较商事制度改革前增加1.96万亿,增长率167.52%。企业类市场主体达到39.73万户,是商事制度改革前的2.84倍。企业数量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对企业发展融资、提升“双创”质量提出了新的挑战。市工商局致力于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先后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累计为0.45万户小企业发放贷款193.04亿元。(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叶远

交行授信300亿元 支持郑州市中小企业发展

昨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3年,交行将向郑州市境内中小企业持续提供不低于3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据介绍,市工商局近年来全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主体发展良好,呈现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