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洛新自创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推介会举行

2017-11-03 08:4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我省借此希望引进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扩大基金投资规模,并对企业的规范治理、经营理念和做大做强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副省长徐济超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自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6年3月成立以来,我省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重要支持政策。其中,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的成立,旨在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同时引进国内外一流的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优质项目落户河南。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以直接投资为主。

  徐济超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并表示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在金融支持科创方面拥有独特的经验和做法。他希望双方以郑洛新自创区为平台,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56家上海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我省相关地市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记者樊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洛新;推介会;创业发展;我省;基金管理机构

郑洛新自创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推介会举行

11月2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河南省借此希望引进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扩大基金投资规模,并对企业的规范治理、经营理念和做大做强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