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兴达路街道:宣传人口计生政策 共建幸福美好家庭

2019-09-24 17: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靳琪 姚洁)为了更好地宣传人口计生政策,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服务群众,9月23日上午,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在任庄小区广场开展了“9.25”计生宣传活动。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不出小区学到了很多计生知识,我回去也得给家人讲讲这些知识。”家住任庄小区的小张开心的对身边人说道。

  据了解,在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卫健办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广泛宣传计生知识。同时,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辖区群众讲授了婚前、孕前、孕中、早教、计生惠民等国家的各项计划生育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0多人次,增加了辖区群众的计生知识,提高了孕前优生健康免费检查的知晓率、参与率,为人口优生优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 彭华

郑州市兴达路街道:宣传人口计生政策 共建幸福美好家庭

为了更好地宣传人口计生政策,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服务群众,9月23日上午,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在任庄小区广场开展了“9.25”计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