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开诊一周年庆典 邀市民共度生日

2019-06-23 01: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3日消息(记者 彭华 任继强 通讯员 李静)2019年6月21日,伴随着夏至的来临,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迎来了开诊一周年庆典活动。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开诊一周年庆典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静 供图)

  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超,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献珍,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长法,副主任毛保卫,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院长连鸿凯,郑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靳凤梅,副院长吴秋奎,总会计师王国强,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职工,新郑市优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早上7:00,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场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场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静 供图)

  2018年6月21日,在全市人民的满怀期待下,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正式开诊运营。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公立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的建设是新郑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深化基层医药卫生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高全民健康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技术领先、服务一流、患者信赖、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在仪式上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静 供图)

  站在新的起点,新郑分院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以增进新郑父老乡亲健康福祉为初心,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新医改为最大舞台,坚持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建成新郑人民心目中最好的医院。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院长连鸿凯致辞(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静 供图)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执行院长马西文主持(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静 供图)       

  活动当天,60余名新郑市民和医院共同出生成长的10名“玉兰宝宝”代表共同参与市民体验活动和现场游戏互动。

  截止2019年6月,门急诊就诊量145213人次;开展远程会诊58例,本部专家来新郑坐诊2200余人次。基本打开了新医院在新郑市的创业局面,朝着科学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充分利用郑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以工匠精神打造体系化、系统化、品牌化、智能化的精品型医院。

编辑: 王勇生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开诊一周年庆典 邀市民共度生日

2019年6月21日,伴随着夏至的来临,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迎来了开诊一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