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品牌领军人物:颜振清先生对富硒强国路的上下求索

2019-05-29 17:35:00来源:北国网

  全球化时代,中国品牌正在走出国门,影响世界。同时为了深入地挖掘中国品牌的力量,为中国品牌之路赋能,让中国品牌耕植本土,布局全球。2019年5月,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发展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如期举行。在场除了马云 、雷军以及华为科技等互联网优秀科技型企业获得相关荣誉,颜振清先生作为北京康仁富硒国际中医药研究院院长荣获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

  颜振清先生,颜回第七十四代嫡孙。作为圣人弟子的后代,他并没有继承多少文学基因,但相同的悲天悯人总归是一脉相承。康仁富硒作为丝路经济核心区第一健康概念股上市的企业,积极响应中国农业科学院与中国卫生部健康产业协会、中国补硒协会联合发起的全民补硒工程。颜振清作为康仁富硒的领导者,坚决的地要求大家脚踏实地的做好实体经济,为全民身体素质健康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颜振清先生出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那个特殊的时代是国民体质最为薄弱的年代,从那时起,颜振清先生就立志于为国民健康而奉献出毕生努力。因为祖辈就经营中药材,懂得药理。在这样的家学渊源熏陶下,他懂得了健康是生命之本,也明白了国民想对比发达国家人口缺少了各种微量元素。人体是复杂的仪器,各种微量元素不可或缺。而微量硒元素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种,在我国的新疆沙湾微量硒元素丰富,但缺少了能够讲硒元素资源调动起来,惠及全国人民的一家负责人的企业。恰逢国家重视硒元素,倡导全民补硒,让更多人认识到硒的重要性。将“全民补硒,刻不容缓”真正贯彻落实,推动国民健康的计划也就因运而生。而康仁富硒集团在颜振清先生的领导下,以补硒为己任,将“全民补硒,刻不容缓”当做企业标杆。

  在中国经济突飞猛涨的几十年里,全民大健康概念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在追求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很多东西被搁置,比如环境、比如健康。颜振清先生冷静地表示:环保和健康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中国经济腾飞的现在,有足够的勇气和责任感去有弥补。未来是一个健康+环保的时代。从独立个人看,要追求健康,从整体环境看,要追求环保。健康领域市场大有作为,颜振清明白未来的发展大趋势,而如今无论从市场反馈还是国家政策来看,都在一步步验证他最初的设想。

  康仁富硒集团董事长颜振清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于富硒产业。他比任何一个消费者都明白硒元素的优点和缺点。富硒产业在中国缺乏优质的富硒产业链。相对于中国硒微量元素的大存储,康仁富硒是唯一能够讲富硒大健康产业链完全打通,能够给每一个家庭带去最优质新性价比的富硒概念企业。不仅如此,富硒产业在中国的强大潜力也正在造就下一批的独角兽企业,富硒产业生态链通过了解硒,宣传硒,让更多人意识到:硒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最终实现预防大于治疗,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远离疾病的目标!

  颜振清作为康仁富硒的领军人物,对于富硒产业他认为:顺应时代发展的浪潮,提前一步和数步去布局健康产业,将占据先机,康仁富硒从微量硒元素的产地源头(新疆沙湾)入手,建立数千平米的生产基地,打造从生产到科研到产品到销售的一体化销售渠道,以渠道、流量、健康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生态富硒健康平台。颜振清对富硒领域有着深刻的认知。 1999年他毕业于安徽财贸学院,2013年进修清华企业管理,2014年被人民政协报、中华儿女报评为(奋力实现中国梦影响力优秀人物),2015年四月,被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评为:2015绿色企业年度影响力人物。2015年6月16日被中国富硒协会评选为(中国富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2015年六月被中国时代风彩组委会评选为:中国时代领军企业家,2015年八月被联合国华盟世界低碳环保总会评选为(大爱撑天让世界充满爱)公益形象大使,2015被联合国全球契约组委会评选成员单位,在人民健康领域中作出卓越贡献!2017年6月8日被评为中国富硒行业特别贡献奖,2018年12月18日被评为中国富硒行业特别贡献奖!康仁富硒集团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他的亲自把舵。对未来的行业趋势的敏感洞察力,对健康领域的深刻认知都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拟。

  新时代有新时代的焦点,在智能互联网的下一步则是大健康领域。根据相关研究机构指出:我国人口趋向于老龄化,而青少年也有着近视等亚健康状态。从长远角度来看,富硒健康一定大有作为,而且硒元素能够有效地帮助人体抗衰老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对于人体作用巨大。在改革创新的关键阶段,勇于突破和改变是塑造颜振清成功之路的秘诀之一。

编辑: 彭华

2019中国品牌领军人物:颜振清先生对富硒强国路的上下求索

2019中国品牌领军人物:颜振清先生对富硒强国路的上下求索,全球化时代,中国品牌正在走出国门,影响世界。在场除了马云 、雷军以及华为科技等互联网优秀科技型企业获得相关荣誉,颜振清先生作为北京康仁富硒国际中医药研究院院长荣获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而康仁富硒集团在颜振清先生的领导下,以补硒为己任,将“全民补硒,刻不容缓”当做企业标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