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居安思危方得怡然

2019-04-22 17:09:00来源:北国网

  4月11日,为教育全员树立杜渐防微意识,切实保障全园生命财产安全,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再次邀请消防人员举办消防知识讲座。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参加了学习。

  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居安思危方得怡然

  本次讲习中,讲师通过一段段活生生的火灾事故,向全体人员展示了火灾的无情和危害。让人不仅感慨生命之脆弱。接着,讲师通过对每一个火灾事故的原因分析,向全体人员传递了日常生活工作中防火意识和防火行为的重要性。

  不仅如此,为了让学习者学掌握必备的生存技能,讲师在讲习现场通过实物模拟,向到场者传授了各种火灾事故阶段的自救措施。

  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自建园起便秉承“消防无小事,防火大于天”的防火理念,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开展建园和养老工作,除了安装消防喷淋和消防报警系统,配置消防设备之外,安排专人频繁巡查火灾隐患,杜绝设备老化和电器使用疏忽的火灾可能。

  在防灾工作方面,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领导表示居安思危方得怡然,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防灾培训和活动,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牢牢树立防火警惕心、防灾决心,为自己和他人筑起安全高墙。

编辑: 王勇生

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居安思危方得怡然

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居安思危方得怡然,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事件牵动着无数国人,30名英勇的消防战士命丧火海的事实让人总是不愿去相信。4月11日,为教育全员树立杜渐防微意识,切实保障全园生命财产安全,荥阳康弘医院·养老中心再次邀请消防人员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