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2019-03-12 11:59:00来源:东方网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三月春光浓似酒,百岁春糖多胜旧。2019年3月21日-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将于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春糖展览面积达20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面积较大的一届,刷新糖酒会历史记录。本次春糖,预估参展企业约3000家,专业采购商将超15万人,成交总额将高达200亿元。作为行业“天下第一会”的春糖,喜迎100岁纪念,而酒业新锐“九暹”却早已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创新演绎酱香时尚——哥弟九暹

  据悉,一直秉持“健康时尚、品质品味”理念的哥弟集团,自2007年即开展多元化经营战略,并将白酒产业作为重点发展项目。从2010年起,集团便在寸金寸土的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投资超10亿自建逾400亩酒厂及约3000亩原料生产基地,预计优质大曲酱香产能可高达8000吨。

  2011年,集团推出的幽雅酱香型白酒“九暹”酒,将时尚与品质完美融合,被行业权威专家评价为酱香型白酒的创新标杆,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为迎接百岁春糖,九暹酒将携三大战略单品登场,务求以高品质与高颜值掠夺众人“芳心”。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横扫饮宴的时尚新宠——“喜立方”

  自去年春糖、秋糖初露锋芒的九暹“喜立方”,早已“圈粉”无数:不但在广东狮子会晚宴、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春茗、广州越秀酒协联谊会等各大活动频频“露面”,还被选为2018秋糖“十大新品”之一。

  “喜立方”采用民族红,酒瓶四面均包含圆形“囍”:四面即四海,圆即团圆,团圆为喜,即四海同喜;2的立方为8,寓意喜事连连、八方传喜;立方即3次方,三生万物,预示将喜悦传播分享、喜达天下,即天下同喜,喜天下。如果说,因“喜立方”的高颜值而一见倾心太肤浅,那么其入口即化的醇厚绵甜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可谓美貌与内涵并存,难怪一“出道”便备受青睐。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好酒难求——九暹“十年”

  九暹“十年”,从“真年份”、“真粮食”、“真古法”等方面出发,瞄准高端、次高端市场;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用料、工艺极其考究,存量有限,储藏经年,稀缺珍贵。九暹“十年”,无论是从谷物种植、原料筛选、工艺流程,还是生产、灌装、贮存的年份,甚至是所用酒体、酒坛、仓库、运输等均有相关的“出生证明”资料,有据可循、详实可查,不得不说其掀起了行业“真实年份酒”的新风潮。

  资料显示,九暹酒的匠心品质,获得行业与市场越来越多的赞许:不仅吸引了贵州省仁怀博物馆将其揽为珍藏品,而且勇夺“世界十大烈酒——遵义产区第二届‘红高粱奖’口碑品牌奖”,由全国知名白酒专家吴天祥教授所带领的团队的研究成果——《九暹酱酒酒体香气成分及其幽雅特征机理的研究》,还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论文类)科技进步优秀论文奖,而九暹酒此前获得的国际性、全国性的奖项更是不胜枚举。而早在2016年的北京九暹幽雅酱香品类发布会上,白酒泰斗沈怡方、高月明、高景炎等专家通过认真品鉴,给予九暹“微黄、清澈透明,酱香幽雅,酒体醇厚、细腻,回味怡长、净爽,空杯留香舒适。酱香风格典型”的高度评价,并大力支持九暹持续创新、持续传承中华白酒文化。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不负匠心——九暹重量级 “秘密武器”

  随着我国社会消费升级的加剧,九暹团队通过深入研究高收入人群的消费需求,历时三年倾情打造的神秘大单品——“智坛”将在本次春糖震撼亮相。据悉,此大单品具有非同寻常的“厚重感”,其25L有容乃大;而匠心独运的茅台镇传统酿造古法,与精心勾调技艺精妙结合,相辅相成;外观儒雅大气,天生气质超然,极有可能成为九暹的经典之作。传承大师技艺的九暹酒,用幽雅酱香独特的口感与馨香,编织出一幅幅情怀满溢瑰丽画卷,激发人们对真正意义上的“好酒”的想象与追求。但是,想要揭开这款九暹大单品的“神秘面纱”,当然还是亲临春糖九暹展区现场先睹为快了。

  酱香市场发展“渐入佳境”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2018年度,我国白酒规模以上企业实现销售5364亿元,同比增长12.86%;实现利润1250亿元,同比增长29.98%。有白酒行业专家指,2018年我国酱酒的真实产能估计在50至60万千升,约占我国白酒整体产能的4%左右;酱酒销售收入约1100亿元,约占我国白酒收入的20%;酱酒净利润约在430至440亿元左右,约占行业的35%左右。2018年度,我国酱酒市场以高于白酒行业平均增速2-3倍在快速增长,朝2000亿级体量急行军,很可能成为我国白酒市场的风口和主赛道。

  资料显示,除贵州酱酒大本营市场外,全国大部分省份的酱酒消费氛围已然成形,北京、河南、山东、江苏、广东、上海、浙江、福建、广西等省份酱酒市场开始起量,其他省份的酱酒消费也遍地开花。这几个酱酒消费大省的酱酒消费人群,已经由五年前的约10%占比已经提升到目前20%左右。可见,酱酒全国化正当时,中高端白酒中酱酒消费潮流已成。酱酒由于其独特属性,天生具备全国化和中高端的基因。

  在春糖会即将迎来100岁之际,幽雅酱香九暹酒诚挚邀请全国客商共襄盛举、携手共赢,并预祝2019春糖会圆满成功!

  2019年3月21-——23日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九暹展位:16号馆展位号16C023T-16C024T

  九暹酒诚挚邀请您莅临成都春糖会参观指导

编辑: 彭华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

幽雅酱香九暹酒邀您共赏百岁春糖,三月春光浓似酒,百岁春糖多胜旧。2011年,集团推出的幽雅酱香型白酒“九暹”酒,将时尚与品质完美融合,被行业权威专家评价为酱香型白酒的创新标杆,深受消费者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