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气“变脸”,爱心不“降温” 杨金路街道给辖区农民工送温暖

2018-12-13 09: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这两天,降温、降雪、大风、结冰等多种坏天气“组团”来袭,天气“变脸”,爱心不“降温”,12月10日,在杨金路小贺庄安置区工地上,100余名农民工兄弟们个个眉开眼笑,心窝暖暖,原来这是咱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在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情系农民工暖心活动此次活动由杨金路街道联合金水区卫计委、杨金路卫计办、杨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金路巡防队、司法所、新阶层人士共同举办,旨在为农民工兄弟送去健康和温暖,促进文明和谐辖区建设
 

  “旅行保温壶我最喜欢,慰问品又多又实惠,咱办事处真给力!”刚领完慰问品的农民工小伙小刘难掩喜悦心情,兴奋地向记者介绍道。顺着人群望去,可以看到此刻工作人员正在向大家发放保温壶、洗化用品、计生用品、劳保用品等,大家个个满载而归、喜气洋洋。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进行了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健康知识竞答环节,虽然室外气温很低,但大家争相举手回答问题,笑声阵阵,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最后,由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农民工兄弟进行了免费身体检查和健康指导,并悉心嘱咐大家气温骤降,要注意身体健康。

  农民工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城市的美好未来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此次活动让农民工兄弟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帮助他们养成更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将会继续走进辖区各个工地,为农民工送去健康和关爱。(通讯员 李国丽 赵春阳)

编辑: 汪宁

天气“变脸”,爱心不“降温”

12月10日,在杨金路小贺庄安置区工地上,100余名农民工兄弟们个个眉开眼笑,心窝暖暖,原来这是咱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在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情系农民工”暖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