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5天预售350万!河南南阳首家智能健身房登陆

2017-06-20 10:5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河南南阳最大智能互联便利健身平台

  光猪圈健身·南阳·卧龙店火爆预售中

  光猪圈健身·南阳·卧龙店

  坐标:河南省南阳市车站南路与红庙路交叉口联惠生活广场4楼

  此前名为尚体国际游泳健身的大型健身房在河南南阳已有10年的开店历史。今年3月份开始加盟光猪圈健身,占地4000平米的健身房,仅用30天就完成传统老店智能化改造,迅速开启时尚、炫酷的智能健身体验,打造当地智能健身新风范。

  新落成的光猪圈健身南阳卧龙店,人力成本大幅降低、管理轻量化、会员纷纷叫好……45天的预售就取得350万的业绩,创造开业史上的最佳业绩,目前已开始试营业。

  全智能化健身器械 △

  超静音环保装修 △

  内设四季恒温游泳馆、水吧休息区 △

  魔幻动感单车厅、力量训练厅、瑜伽厅

  有氧跑步区、心肺功能区等各区域齐全

  一个手环,让健身更简单 △

  现正超值预售中,抓紧时间哦

  光猪圈健身

  国内首家智能互联便利健身平台

  光猪圈健身史上最大扶持力度

  城市加盟合伙人限时招募中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预售;动感单车;红庙路;卧龙店;健身房;猪圈;河南南阳;力量训练;手环;心肺

45天预售350万!河南南阳首家智能健身房登陆

45天预售350万!河南南阳首家智能健身房登陆,今年3月份开始加盟光猪圈健身,占地4000平米的健身房,仅用30天就完成传统老店智能化改造,迅速开启时尚、炫酷的智能健身体验,打造当地智能健身新风范。新落成的光猪圈健身南阳卧龙店,人力成本大幅降低、管理轻量化、会员纷纷叫好……45天的预售就取得350万的业绩,创造开业史上的最佳业绩,目前已开始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