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专家提醒:吃灵芝不如吃林岛灵芝孢子粉
2012-12-10 15:31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古籍中,灵芝被誉为“不死药”,《神农本草经》中说道:“紫芝味甘温,主耳聋,利关节,保神益精,坚筋骨,好颜色,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经过几十年的现代药理学研究证明,灵芝虽然不是真正的“不死药”,但是其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血糖,控制血压,辅助肿瘤放化疗,保护肝脏,促进睡眠等方面有着十分显著的疗效。

  人们对于灵芝的传统用法主要是将子实体切片水煎,从实际使用的效果来看,这种方法大量浪费了灵芝中的营养物质,研究表明,灵芝的主要营养物质集中在其孢子结构中,人们常常服用未经过加工的灵芝产品,其吸收效果并不尽如人意,更重要的是,传统使用灵芝的方法无法破除包裹在灵芝孢子结构外围的两层壁膜,目前,结合现代科学技术,一种服用简单、效果良好的灵芝产品获得使用人群的广泛好评。

  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由100%的灵芝孢子粉组成,这种灵芝是由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其利用氮气以及超低温破壁技术将包裹在灵芝孢子结构外围的两层纤维质外壳,消除了阻碍人体吸收其营养物质的关键障碍,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的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在各项疾病的治疗上都有着十分出色的疗效,其中对于糖尿病的治疗尤为突出。

  糖尿病也被称为“富贵病”,其对于人体各方面的影响十分严重,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之后未得到有效的治疗和控制,导致各种糖尿病并发症的产生,这也是糖尿病最致命的地方,如何控制糖尿病病情蔓延,绿色健康网专家在其官方论坛(http://bbs.99fit.cn)上提到了两点,一是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这样可以保证人体机能不下降;二是对于已经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应注意调整饮食习惯,并且辅以有效的药物进行调理,争取将身体调整到患病之前的状态,而作为治疗糖尿病最有效的药物之一,林岛灵芝孢子粉被许多专家推荐给广大糖尿病专家使用。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含量较多的灵芝多糖,这种物质可以有效刺激胰岛素的分泌,降低血糖浓度,进而恢复胰脏功能,首先从外围抑制了糖尿病的进一步恶化,其次,林岛灵芝孢子粉还含有多种用于重建人体免疫系统以及重塑人体机能的物质,比如三萜类灵芝酸可以强化肝脏、脾脏和肠胃功能,进而健全人体消化器官的运作,而微量元素锗可以增强人体血液供氧量,促进血液循环,并且对于癌症有着一定的抑制和治疗作用,除此之外还有有机硒、腺嘌呤核苷等物质,这些组成成为一起作用于人体免疫系统、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进行修复和调理,让患者的人体回归健康的水平。

  同时,专家也建议,糖尿病患者在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时一方面要注意结合良好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以及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正确方法,另一方面可以试试与另一种可以有效调理人体的产品——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结合使用,这样对于人体的温养会更加有效。

  经过实践考验,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效果是传统方法使用灵芝所无法比拟的,因此,不要再用传统的方法使用灵芝,这样只会暴殄天物。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