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清骨风组合针对血尿酸高 关节炎有好的办法
2012-10-16 14:00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很多痛风患者认为,痛风是“不治之症”,就是因为痛风的发作没有任何规律,所以很多患者备受痛风的折磨。痛风性肾病、急性梗阻性肾病、尿路结石、关节炎等等都是痛风的致命杀手锏!

  患者故事:成都市 李女士 50岁个体商户   患痛风病11年。曾服用过多种药物治疗效果都不明显,手指关节变形,活动受限,关节疼痛肿胀、双腿麻,活动前需慢慢走,膝关节、腕关节均肿胀疼痛,花了不少钱四处求医,均没有得到康复,后来看到国家发明专利“清骨风组合”的相关报道,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先用了一疗程,痛风病的治疗疗效显著,症状消失,后又买了三个疗程巩固,病痛完全消除。一切如常人,正常工作,生活幸福。平时注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注意饮食,至今两年未复发。

  福建省福州市 孙先生 46岁  国企工人   我于2010年11月16日被医院确诊为痛风,用秋水仙碱、别嘌醇、利加利仙治疗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在用药期间,血尿酸忽高忽低,时不时还会出现关节肿痛。半年后,单位组织体检,发现了我肾功能有轻度损害,肌酐、尿素氮、血尿酸三项均高,并且血脂也高,血糖居于临界数值高点。医生告诉我,我已出现了痛风合并症,连续半年的西药治疗,导致了我肾脏损害,建议用中药治疗,并向我推荐了“清骨风组合“,用了“清骨风”三个月,再去医院检查,血脂、血糖、肌酐、尿素氮、血尿酸全都恢复到正常。

  沈阳药科大王主任提醒:患者往往在疾病症状刚出现时,选择视而不见的态度,一旦疼痛症状明显 ,则开始采用药物维持治疗,甚至采用推拿等理疗方法,使得病情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增加,费用增加。

  然而,痛风并不是“不治之症”,患者不用担心,痛风是可以治愈的。而沈阳药科大学的专家们潜心专研20多年,终于破解痛风病的致病基因,研究出令医学界为之惊叹的,内服+外用的“清骨风胶囊”和“诺痹抑菌膏”组合,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攻克痛风病领域重大科技新成果。该组合汇集国际最先进基因分离技术、天然药物超临界提取技术,传递体透皮吸收技术,运用系统原理,全面作用嘌呤的合成与分解,增加多种转化酶,从源头上纠正嘌呤代谢紊乱,恢复正常代谢功能,使人体尿酸浓度始终保持在正常范围内,从整体上提高机体免疫能力,恢复到患病前的状况,真正全面康复!  

  咨询电话:400-0689-321

  网址:www. n86ok.com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