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市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金融日活动今日举办

2019-09-20 15: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邓超)9月20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所辖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启动。
  和谐家园小区内宣传场景(央广网 邓超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联合民生银行信阳分行将和谐家园小区作为主会场进行主题日宣传,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通过展板展示、宣传手册、宣传书签发放等形式进行宣传;民生银行采取邀请社区居民现场制作手工花、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活动效果。人民银行分管科技工作的行领导、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央广网 邓超 摄)
  活动中人民银行科技部门人员及青年志愿者还向社会各界人士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来提升全民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成果,促进金融机构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银行工作人员给群众发宣传资料并讲解知识(央广网 邓超 摄)
  据悉,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还现场督查了珠江村镇银行在印象欧洲小区、邮储银行在工区路香榭华庭小区的活动开展情况;届时,其他金融机构在各自选定的社区进行联动,按照既定方案、开展相应宣传活动。
  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活动期间各金融机构将通过在相应的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安排人员对进网点客户进行宣传讲解;通过微信订阅号,不定时发布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图文;利用 LED 电子屏进行关于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等;播放宣传视频;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科普答题活动等平台同步展开形式多样、贴近公众的宣传活动,来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影响力。
编辑: 王勇生

信阳市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金融日活动今日举办

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所辖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