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

2019-06-25 10:21:00来源:北国网

  6月20-22日,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开幕,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今年的展览将突出人工智能、无人机创新及行业应用,分为警用无人机、消防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测绘无人机、物流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空地救援无人机、反无人机及无人机配套产品十大展区。

  此次参展,天鹰兄弟携TY-M12L 、TY-D10L和TY-787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观展客户朋友的关注。其中TY-M12L以靓丽的外观、独特的C型机臂以及一体化设计吸引了国内外客商朋友的青睐,详细询问天鹰兄弟现场人员了解该机型的功能特点、作用性能以及效益等多方面信息后,纷纷表示与天鹰兄弟深入洽谈、 就植保无人机在农作物喷洒与防护领域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大会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安全监管、技术创新、智能应用”为基调,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部分组成。一场主题大会、三十场平行论坛、2.25万平方米国际展览会、三场比赛、全球无人机贡献奖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同时,300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进行30多场演讲,纵横捭阖、共襄无人机产业盛会。透过对话与交流,共同探讨解读我国无人机产业政策、标准制定,分享全球无人机产业前沿趋势和技术、展望无人机产业发展,谋划智能社会未来愿景,推动深圳、中国乃至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编辑: 王勇生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今年的展览将突出人工智能、无人机创新及行业应用,分为警用无人机、消防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测绘无人机、物流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空地救援无人机、反无人机及无人机配套产品十大展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