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2019-05-29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五个方面任务举措:一是提升开放型经济质量,包括拓展利用外资方式等3项举措;二是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包括推行容缺审批、告知承诺制等管理方式等5项举措;三是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包括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等6项举措;四是完善对内对外合作平台功能,包括支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探索与境外经贸合作区开展合作等4项举措;五是加强要素保障和资源集约利用,包括强化集约用地导向等4项举措。

编辑: 汪宁

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