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消费者最期盼的黑科技来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天猫小黑盒首发

2019-05-17 15:33:00来源:北国网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全球体验之旅-伦敦站刚刚落下帷幕,这台黑科技产品不仅受到国外媒体的盛赞,也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5月16日,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全球之旅第二站来到杭州,携手天猫小黑盒在西溪之畔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全球首发开盒仪式,邀请消费者代表和媒体代表抢先体验。

  不用手洗黑科技惊艳开盒,掀起破壁新风潮

  走进活动现场,立即被闪耀着“主角光环”的Y88破壁机所吸引,一旁的“手洗吐槽墙”,“主题打卡墙”“美好时光扭蛋机”,“DIY体验区”等时尚有趣的互动设计让整体氛围充满活力,“不用手洗”的概念直达人心。嘉宾们更加对这台黑科技产品充满了期待。

  与会嘉宾发现,Y88长得与众不同,非常有科技感。而“不用手洗”原创科技更让人眼前一亮:做好饮品,它会自动进入清洗模式。整个清洗过程全自动完成,不需要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快速又省心。洗好后,还可以一键进行“高温蒸汽除菌”,防止细菌滋生,使用更安心。

  清洗难是消费者对破壁机吐槽最多的痛点,而九阳Y88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让消费者从此获得极致、便捷的全新破壁体验。

  这台破壁机工作时也非常安静。它采用了最新的四重降噪科技,工作噪音低至46.76分贝,跟说话声音一样轻。破壁效果也非常出众,食材营养充分释放,口感细腻。

  “我之前有使用过破壁机,但是清洗起来很痛苦,尤其是刀片特别难洗!这台完全不用动手,而且洗的很干净,还能蒸汽除菌,特别方便!太适合我这样的宝妈了!”一位消费者代表在现场体验Y88 破壁机后,被深深种草。

  告别手洗烦恼、静享破壁美味, 从不用手洗的破壁机开始

  “早起用破壁机做一杯香甜的火龙果奶昔,晚上再来一碗滋补红枣米糊,感觉自己今天又是个精致的养生girl了!关键是这台破壁机还不用我动手清洗,这样节约下来的时间我可以听听歌或者看一本好书,这样的生活想想都觉得美好。”在Y88体验环节,美食达人“多宝妈”喝着美味的破壁饮品,不由得开心地憧憬起来。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新消费群体以及中产阶层的涌现,日常的一日三餐已不再单纯只是填饱肚子补充能量,如何吃的更健康,更营养已成为国民饮食的话题核心。

  

  “我们要讲究营养,也要把健康的食品做得更加美味,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用破壁料理机做饭的方式符合营养学“粗粮细作”的原理。”会场上,来自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杨敏教授对不用手洗破壁机Y88的营养辅助给予了肯定。

  一起悦享健康,九阳与小黑盒的天作之合

  九阳品牌总监司振明表示,九阳今年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悦享健康,旨在通过轻巧、时尚的产品,智能、便捷的美好体验,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喜悦和吸引力,变得极致便捷和舒适。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将给国民带来营养最大化、动手最小化、体验享受化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一起悦享健康。

  据悉,九阳是中国小家电行业数百个品牌中首个被天猫小黑盒选中合作的品牌,一个是黑科技新品,一个天猫旗下的“爆款制造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在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无疑是天作之合。

  天猫破壁资深运营洵骥在分享中表示,天猫小黑盒一直在寻找带有革命性创新及技术升级的新品进行合作,带给用户惊喜的产品,为他们带来真正的“理想生活”。本次携手九阳在天猫小黑盒平台首发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使用体验。

  5月17日,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将在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消费者可以登陆天猫抢先体验破壁最新黑科技!

编辑: 彭华

消费者最期盼的黑科技来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天猫小黑盒首发

消费者最期盼的黑科技来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天猫小黑盒首发,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全球体验之旅-伦敦站刚刚落下帷幕,这台黑科技产品不仅受到国外媒体的盛赞,也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清洗难是消费者对破壁机吐槽最多的痛点,而九阳Y88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让消费者从此获得极致、便捷的全新破壁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