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G+256G iQOO骑士黑16日10点全网开启发售

2019-05-16 15:12: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今天上午10点,iQOO骑士黑配色将在各大电商平台统一开启发售,价格4298元。骁龙855处理器、12G运存、256G内存、4000毫安时超大锂电池、44W超快闪充、液冷散热系统和vivo Multi-Turbo等配置全部出现在iQOO骑士黑版本上,加之背盖上的MONSTER INSIDE字样,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性能凶兽即将出笼。

  与之前的电光蓝和熔岩橙配色不同,iQOO骑士黑的设计语言独树一帜。整机配色上采用暗黑与亮色电源键的反差对比,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每一次按压电源键点亮屏幕,都有十足的仪式感;iQOO骑士黑整机采用了碳纤维纹理外观,背盖则采用了昂贵且工序复杂的工艺,使机身摸上去兼具金属的锋利质感和玻璃的冰冷顺滑。iQOO骑士黑配色的背盖上MONSTER INSIDE字样在游戏、音乐、通话等场景下还会被点亮,酷炫十足。

  作为一部真正的硬核手机,iQOO骑士黑在设计之初考量就非常全面。骁龙855处理器和12G运存的搭配可以保证手机整体运行流畅不卡顿,即便是开启再多的APP,iQOO骑士黑应付起来都轻松自如。而4000毫安时超大锂电池和44W超快闪充这一配置则让iQOO骑士黑“长续航”、“回血快”成为可能。在vivo实验室状态下,4000毫安时超大锂电池可以获得平均 13.5小时的续航时长;44W超快闪充则可以在45分钟内充满整部iQOO骑士黑手机。

  考虑到iQOO骑士黑用户群体的使用习惯,vivo特有的Multi-Turbo系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它可以让系统软件优化更加淋漓尽致,以至于iQOO骑士黑的运行速度、温度控制等环节都会得到明显改善,手机性能显著提升。配合骁龙855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的表现,iQOO骑士黑手机在电竞体验部分获得不少加分。

  细节部分,iQOO骑士黑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它内置的vivo钱包功能目前已经新增9张公交卡,其中包括武汉通、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绿城通、合肥通、台州公共交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河北交通一卡通、海岛通。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vivo公交将支持多达11张公交卡,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未来,iQOO骑士黑的全功能NFC还会加上门禁卡功能。

  总体来说,骑士黑代表了iQOO品牌最高水准,无论是产品细节、制作工艺、硬件配置、细节优化等都是如此。今天上午10点,iQOO骑士黑将在全网电商平台统一开启发售,价格4298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编辑: 彭华

12G+256G iQOO骑士黑16日10点全网开启发售

12G+256G iQOO骑士黑16日10点全网开启发售,今天上午10点,iQOO骑士黑配色将在各大电商平台统一开启发售,价格4298元。总体来说,骑士黑代表了iQOO品牌最高水准,无论是产品细节、制作工艺、硬件配置、细节优化等都是如此。今天上午10点,iQOO骑士黑将在全网电商平台统一开启发售,价格4298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