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助推信阳产业创新发展

2019-03-27 15:10: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推动信阳市基于二维码标准与技术的追溯服务产业发展,持续开展“信阳追溯服务产业与二维码创新应用中心”建设,近日,在河南省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下,追溯服务产业应用活动暨二维码创新应用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国内二维码行业知名企业的相关行业专家参加。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在致辞中指出,“信阳追溯服务产业与二维码创新应用示范中心”建设,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中充分发挥着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要持续推动追溯服务产业创新应用课题研究中心、二维码行业技术与应用人才培训中心、二维码行业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二维码产业展览展示园区的“1园3中心”产教融合生态体系建设。

  在会议中,二维码行业专家、科技公司代表,与信阳当地高校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和专业特色,共同开展二维码技术与应用创新课题研究、学科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与评定、双向型师资培养,以及实训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开展“信阳追溯服务产业与二维码创新应用示范中心”持续建设,标志着信阳市基于二维码标准与技术的追溯服务产业发展拉开序幕。通过二维码产业人才创新培养,将为信阳市追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商信华 供稿)

编辑: 彭华

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助推信阳产业创新发展

为推动信阳市基于二维码标准与技术的追溯服务产业发展,持续开展“信阳追溯服务产业与二维码创新应用中心”建设,近日,在河南省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下,追溯服务产业应用活动暨二维码创新应用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