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安守护】西平县吕店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1-26 16: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6日消息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总体部署,近期,西平县吕店派出所开展了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的超市、信用社、中小学等地散发宣传单,并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前来围观的群众现场讲了国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同时,民警指导群众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不贪图便宜,接到“中大奖、富婆重金求子”之类的电话、信息后,一定要多思考多咨询,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通讯员 郭鹏)
编辑: 叶远

【平安守护】西平县吕店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总体部署,近期,西平县吕店派出所开展了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