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 突出“高精尖缺”导向

2017-09-26 08:27:00来源:河南日报

  入选项目可获50万元及以上资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河南省用人单位需要聘请优秀外国专家给予指导的,可以申报政府引智项目专项经费资助。

  2018年引智项目申报重点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计划大力引进适合领衔国家重大科研任务、重大工程建设,具备在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上实现重大突破潜质的领军人才、顶尖人才,我省重点支持的装备制造、新材料、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需要引进的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和科技产业创新人才。

  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分类主要包括:战略产业人才引进项目、企业创新人才引进项目、现代农业人才引进项目、社会发展人才引进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五大类。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申报。

  根据规定,对入选的国家级引智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和来华工作时间,财政将予以50万元及以上经费资助。未获批国家级项目的,可以参与河南省引智项目的评审,符合要求的将予以10万元至20万元的经费资助。

  省辖市单位可通过所属地区外国专家局申报,省直有关单位可直接向省外国专家局申报,中央驻豫单位可以通过驻地申报。11月30日前须完成所有项目网上审核和申报。(记者宋敏刘一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引智项目;创新人才;用人单位;国家级;现代农业

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 突出“高精尖缺”导向

9月2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河南省用人单位需要聘请优秀外国专家给予指导的,可以申报政府引智项目专项经费资助。根据规定,对入选的国家级引智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和来华工作时间,财政将予以50万元及以上经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