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销邦X7远距手持终端,读懂你,15米不是距离

2017-09-12 17:24: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这个世界有很多距离,从起点到终点,从山脚到顶峰,从现实到理想,要么被距离打败,要么努力向目的地靠近……

  长跑赛程的距离,5000米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比赛,王军霞以14分59秒88的成绩,夺得中国奥运会长跑首金。冲过终点后,王军霞接过五星红旗兴奋地挥舞着旗角,在全球媒体观众的注视下,身披五星红旗在田径场上绕场一周,与看台上每一位炎黄子孙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幼时家境贫寒,跑步成为她上学的唯一方式,使得王军霞的长跑天赋也渐渐地显露了出来。1988年,在大连市中小学体育运动会上,她凭借轻盈的步伐和出色的成绩,被王时忠教练一眼相中。从那一刻起,王军霞正式踏上了进军奥运的征程,一个属于世界的“东方神鹿”诞生。

  在长期由欧美非洲人独霸的田径领域里,王军霞凭借矫健的步履带去了中国人的解读方式。征服世界,在于5000米长跑赛程的距离。

  起点到终点的距离,1500米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500米中长泳比赛,中国小将孙杨一骑绝尘,以14分31秒02的成绩夺冠,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改写中国男子游泳项目无金牌的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个男子游泳奥运冠军。

  他是当之无愧的中长距之王,是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游泳在世界大赛上至今共获15枚金牌,孙杨独揽12枚。在胜负决定于小数点后几位的游泳比赛中,几秒的进步甚至可以用“飞跃”二字来形容,而孙杨仅仅用一年时间,将成绩提高了近1分钟。

  9枚世锦赛金牌,3枚奥运金牌,2次世锦赛MVP,他的成绩早已足够载入史册。王者的成长,只在1500米起点到终点的距离。

  子弹到枪靶的距离,10米

  在12岁生日那天,王义夫收到父亲送的一把鸟枪,从此便与射击结下了不解之缘。天道酬勤,凭借着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王义夫终于取得了自己奥运征程上的第一块金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10米气枪比赛,王义夫以684.8环的成绩夺冠。

  巴塞罗那奥运会后,因患静脉血管萎缩,王义夫长期承受着头晕、肩部及腰部剧痛的折磨。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王义夫带病参赛,在以较大优势领先的情况下,因病情发作以0.1环的微弱差距痛失冠军。病痛并没有使他退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纵使百病缠身,步入44岁高龄,他依然以0.2环的优势反超对手,夺得金牌,在爱琴海畔再度创造神话。

  6次出征奥运会,24年痴心不改,从风华正茂的青年到成熟稳重的中年,王义夫将整个青春都献给了射击事业。瞄准、扣动扳机,决胜,在于10米子弹到枪靶的距离。

  读懂你的距离,15米

  0.15米到15米,我们的故事,从距离开始。没有煽情的桥段,没有矫情的对白,更没有刻意营造感动,我仅仅是默默地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延伸至你期望的距离。

  配备国外第三代近距/远距二维扫描引擎,超长景深识读功能,可在扫描近处目标0.15米和远处目标15米之间无缝过渡。超强的解码能力和快速识读能力,配合清晰的激光式瞄准点,能够完美读取印刷质量差、损坏的、分辨率低至3密耳的一维或二维条形码。

  坚固耐用,IP65三防等级,具备卓越的防水、防尘性能,充分满足恶劣天气、意外跌落等物流和仓储移动应用的特殊使用环境对设备坚固耐用的高标准要求。

  销邦X7超长景深识别,读懂你,15米不是距离。

  红军冲破四道封锁线,翻雪山,越草地,奏响革命战略转移的凯歌,在于25000里的距离;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探索,在于从地球到太空的距离……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你只管去追寻,距离的事,交给销邦X7。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销邦X7远距手持终端,读懂你,15米不是距离

这个世界有很多距离,从起点到终点,从山脚到顶峰,从现实到理想,要么被距离打败,要么努力向目的地靠近……天道酬勤,凭借着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王义夫终于取得了自己奥运征程上的第一块金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10米气枪比赛,王义夫以684.8环的成绩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