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京东众筹首批售罄完美收官

2017-08-22 11:56:00来源:中国网

  自7月20日上线京东众筹开售以来,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便以爆款之势一路热销,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截至8月19日上午十点,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以达众筹目标额度624%的成绩完美收官。在如今智能硬件市场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样的销售成绩可说是非常亮眼,在业内也引起了一波不小的关注。

\

  据悉,小觅GPS智能定位器属于MYNT TRACKER旗下智能产品。如今的智能硬件市场,产品多半集中于技术含量不高的手环、秤、音箱、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等这类日常用品,众多企业都在做已有消费品类升级模式的这个当口,小觅GPS智能定位器的推出,被认为是“逆风而行”的市场行为。

  所以MYNT智能硬件事业部是出于怎样的研发初衷,来坚持做这样一款产品的呢?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每年有800万失踪人口,全球每人每年的物品丢失数量在6件左右,宠物走失也不计其数。丢失,可说是个十分严峻的社会现象和痛点。而这其中,90%以上的丢失都发生在室外。

  基于这样的社会背景,小觅GPS智能定位器应运而生,专为室外定位需求而研发。它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产品中,搭载MYNT MultiGLT多重定位技术和领先续航算法,室外定位精度可达2米,且满电状态下可持续工作长达30天,真正解决了因续航时间太短导致的实际寻物需求无法满足的市场痛点。

\

  再加上独有的MYNT BTIS蓝牙防丢方案,电池耗尽后,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仍可主动发射蓝牙信号60天,配合微信帮找功能,真正做到让使用者千里寻物不惧。不断探寻开发完整的防丢解决方案,一直都是MYNT智能硬件事业部的研发方向。

\

  在合理的成本下,尽力以最优软硬件结合方案,来为用户实现最佳使用体验。这样的产品研发理念,或许也是小觅GPS智能定位器吸引诸多买家的重要基础。

\

  据了解,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京东众筹结束后即恢复原价,首批2500台已经售罄,稍后会在天猫和京东正式上架开售。标签: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京东,众筹,首批,售罄,自,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京东众筹首批售罄完美收官

自7月20日上线京东众筹开售以来,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便以爆款之势一路热销,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据了解,小觅GPS智能定位器京东众筹结束后即恢复原价,首批2500台已经售罄,稍后会在天猫和京东正式上架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