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口岸食品检验检测用房项目动工

2017-08-02 09:46:00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该项目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水北调渠东岸,雁鸣路以西、郑港三路以南地块,紧邻新规划CBD中心区域。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河南省(郑州)口岸食品检验检测用房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副市长万正峰出席动员大会。

  该项目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水北调渠东岸,雁鸣路以西、郑港三路以南地块,紧邻新规划CBD中心区域。项目占地75亩,分两期建设。本次开工建设的为一期工程,总投资21744万元。建成后,口岸食品所检验能力将超过每年5万批次,实现对食品从研制、生产、流通到使用全过程质量监督提供技术服务。

  据悉,河南省(郑州)口岸食品检验检测项目是我省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签署的《共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体系合作协议》的重点建设项目,具备承担国家级、省级食品安全科技攻关项目研究能力和新产品研发能力。该项目的落地将为郑州市的食品检验检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进一步完善郑州市口岸功能建设,同时也标志着我省口岸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工程已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通讯员 杨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口岸;食品检验;地块;雁鸣路;南水北调

郑州口岸食品检验检测用房项目动工

该项目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水北调渠东岸,雁鸣路以西、郑港三路以南地块,紧邻新规划CBD中心区域。该项目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水北调渠东岸,雁鸣路以西、郑港三路以南地块,紧邻新规划CBD中心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