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迭变河南算数发布会——今日头条用数据重新定义河南

2017-07-20 15: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举办的“迭变河南算数发布会”于7月19日下午5时许圆满的落下帷幕。在本次“迭变河南算数发布会”上,不仅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解密了今日头条算法机制,更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发布河南大数据,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新的角度解读河南。同时,在会议现场还介绍了数聚化营销经验,并带来“了不起的城市”项目分享。到场嘉宾表示,通过本次算数发布大会,用数据看到了一个新的河南。

  算法亮相,人机互动,会议还可以这么玩

  在本次“迭变河南算数发布会”开始,就让今日头条人工智能算法在活动现场和到场嘉宾打了招呼,并介绍了自己的作用。算法作为今日头条的核心,能在10秒内更新用户模型,按照用户的兴趣度进行推荐阅读。在现场,人工智能算法全程参与会议,与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一起挑起了会议主持的大梁。现场嘉宾也对人工智能算法的这次亮相感觉新鲜感十足。

  大数据发布,河南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本次会议上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从民生、房产、汽车、文化旅游等多方面多角度全面发布了有关河南的大数据,用数据重新定义了河南。会上发布了如最受河南人关心的公立中学、河南用户最关注的楼盘、全国用户认为变化最大的河南城市等大数据排名,让到场嘉宾全面的了解了河南的飞跃发展与变化。

  移动互联新形势下,营销思路的转换

  移动互联大势所趋,数据也已经成为每一个行业重要的生产因素和变革力量。身处在数据化互联网之中,如何更好更快的发现机遇,在本次会议中,今日头条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女士为我们带来了关于数聚化营销的分享,让现场嘉宾获益匪浅。在现场今日头条副总编徐一龙先生还为河南带来了“了不起的城市”项目,为今日头条在河南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想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头条;今日头条;大数据;河南算数

迭变河南算数发布会——今日头条用数据重新定义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