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夜猫子注意了 荣耀手环3全网通缉教你重新学会睡眠

2017-06-27 10:03:00来源:东北新闻网

  夜,如果说是人们了解一座城市的捷径,那“夜上海”便是对此最经典的诠释;但如果说它是一种生活状态的表达,“夜猫子”作为这个时代的标志性产物,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最近不知什么原因,这些夜猫子竟然还被荣耀品牌盯上了。就在昨天,荣耀官微@荣耀手机 发布这样一条通缉令,宣布紧急寻找5只夜猫子,而且要送上其最新发布的智能穿戴产品——荣耀手环3。

  据了解,只要在6月22日-6月28日期间,带#荣耀手环3#话题转发荣耀该微博并晒出深夜活动照片的夜猫子,就有机会获得拥有50米防水、全天候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等功能的荣耀手环3。而微博一经发布,也不出所料地在第一时间收到很多夜猫子的证明照片。

  @深夜放毒派

  @秀恩爱/加班狗俱乐部

  @睡什么睡起来嗨

  加班、美食、娱乐……这的确是如今大多数人的夜晚生活现状,但看似丰富的背后,更反映出人们睡眠质量堪忧这个社会问题。荣耀这次通缉夜猫子的活动是否就与此有关,其实在官微发布的海报最后也给出了答案——“荣耀手环3 让你重新学会睡眠”。

  而早在荣耀手环3发布之前,荣耀官微便曾经发布相关睡眠对比实验,提醒人们关注睡眠质量,如今再次发起通缉夜猫子活动,究竟荣耀手环3将如何帮助他们改善睡眠,十分惹人好奇。

  原来,作为荣耀最新的手环产品,荣耀手环3不仅凭借50米防水等级、全天候睡眠监测和30天超长续航,在性能上实现了大幅度提升,此次更采用位于科学前沿的HUAWEI TruSleep?睡眠监测技术,甚至得到哈佛医学院CDB中心的权威证明。而至于睡眠监测是如何实现的,荣耀官方则称荣耀手环3是在上述睡眠技术的加持下,同时通过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量数据分析,最终得出睡眠质量得分。

  如此一来,不仅数据准确度更高,荣耀手环3还可自动识别用户睡眠质量,智能监测深度睡眠、浅度睡眠、睡梦以及夜间清醒等多种水岸状态。而以图表的形式呈现,更能帮助用户清晰了解自身的睡眠状况,作出合理的作息安排。

  荣耀手环3如此致力于睡眠监测,可以说既是荣耀以用户体验为先品牌态度的表达,也再次体现其对市场需求的出色敏感度。而你,不如回想一下自己平时的生活作息情况,是否就是荣耀手环3这次要找的夜猫子呢?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手环;睡眠监测;睡眠质量;防水等级;睡眠呼吸;CDB;睡眠状况;心率;续航;得分

夜猫子注意了 荣耀手环3全网通缉教你重新学会睡眠

夜猫子注意了 荣耀手环3全网通缉教你重新学会睡眠,就在昨天,荣耀官微@荣耀手机 发布这样一条通缉令,宣布紧急寻找5只夜猫子,而且要送上其最新发布的智能穿戴产品——荣耀手环3。而你,不如回想一下自己平时的生活作息情况,是否就是荣耀手环3这次要找的夜猫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