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樱花卫厨电蒸箱炫舞生活 多重科技带来“蒸”滋味

2017-05-25 10:4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中华美食源远流长,绵延千年,形成了博大精深的文化,及风格多样的流派。有的通过复杂的烹饪过程,将各类食材与调料相结合,以复杂的烹饪技巧取胜,而有的通过对食物本身的精妙加工,就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美味。

  以川菜中的“开水白菜”为例,它是川菜中的一个高级清汤菜,绝对不放海椒花椒,汤中不仅看不到多余的配菜,连一个油星星都看不到。一个白菜,经过大师的妙手便能成为一道看起来简单却是人间至美之味的菜,这正是发挥了食材中的原汁原味。同样在各种烹饪手法之中,最简单也是最能保留食物原味的就要属“蒸”了。但想要完美地享受到蒸食的美味,可没这么简单。传统的压力锅,蒸锅在蒸制过程中,不但不易把控温度,而且其封闭的环境也让水汽在内部多次循环,极大的降低了美食的口感。

  台湾知名卫厨品牌SAKURA樱花,一直致力于打造更贴合厨房需求的厨卫产品,为了解决消费者在蒸制过程中的痛点,特推出了这款搭载了速蒸科技和智辅消凝技术的嵌入式电蒸箱,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诸多好评。

樱花卫厨电蒸箱炫舞生活 多重科技带来“蒸”滋味

  樱花电蒸箱

  温度的把控是蒸菜制作的关键所在,全方位无死角的持续蒸汽是必不可少的。樱花卫厨电蒸箱,搭载附有自动水位传感器的“速蒸”加热盘,可迅速产生蒸汽,均匀弥漫整个腔体,对食物进行快速高效烹饪。同时樱花卫厨为了能够让电蒸箱内的蒸汽可以不断的动态循环,在内腔顶部还分布着大量出气孔及时排出已利用过的蒸汽,新鲜的蒸汽也让食物变的更加新鲜,是一款真在意义上会“呼吸”的电蒸箱。

  其实,水汽的凝结是每一个消费者在使用蒸锅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传统的蒸锅在蒸菜时往往会在锅顶形成大量的水汽冷凝,冷凝后的水又会掉落在食物上,这样的循环过程不但会导致食物因为冷凝水的原因导致受热不均,同时在出锅时,食物往往沾着很多水滴,大大降低了整体的美观度。樱花卫厨电蒸箱拥有特殊的“智辅消凝技术”,可以在内腔顶部和两侧大量减少烹饪时冷凝水的凝结产生,确保食物口感,保证食物美味。

樱花卫厨电蒸箱炫舞生活 多重科技带来“蒸”滋味1

  现代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蒸菜作为一种既健康又简单的烹饪方式正在慢慢走入更多家庭之中,拥有一款蒸的又快又美味的樱花卫厨电蒸箱,正是您的不二选择。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蒸箱;卫厨;樱花;蒸菜;蒸制;食物;美味;呼吸;开水白菜;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