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已获得许可 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7-04-18 11:01:00来源:环球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车辆管理局表示,苹果公司已获得许可,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苹果与许多传统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和小型初创企业合作来完成这次测试,争取成为将自动驾驶汽车带给大众的第一人。苹果表示,未来将在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开发上投入更多精力,为与更多汽车公司合作敞开大门。此举也是将其技术推入驾驶领域的一种方式。
  2016年11月,苹果公司产品安全总监Steve Kenner致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苹果对包括交通在内许多领域的自动化系统很感兴趣,且在机器学习和自动化研究中投资巨大。此后,关于苹果试图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传言开始席卷网络,但是,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并没有向外界透露相关消息。
  来自Luca Wrede的概念设计反映了苹果产品普遍具有的极简主义特点。全景仪表盘屏幕可以显示车速和交通状况,也可以用来接听电话。Apple Maps、Safari和Siri可以在屏幕上打开,并显示在互动性仪表盘上。这辆概念车甚至可以与Apple Watch连接起来。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苹果公司;自动驾驶汽车;获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