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科技

央广网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2016-09-18 16:20:00 来源:中国网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现场几个对智能产品颇为关注的用户,认出了这个科技形态十足的机器人。正是今年德国IFA展上,受到国外媒体竞相报道的三宝平台机器人。现场的三宝机器人大概高约90公分,底部设有万向轮可自由移动,遇见障碍物可由自己避开。吸引了不少果粉纷纷围观驻足,拍照发微博与朋友圈点赞。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三宝平台机器人加入排队大军

  从三宝平台机器人的研发团队了解到,三宝是第一款定位于平台机器人模式的智能机器人。三宝首创的平台机器人,是将机器人打造成平台模式,可由根据不同行业或用户的不同专业需求进行深度的定制,进而完成复杂专业的应用需求。目前三宝已经成功定制了智慧农业版、智慧商场版,深受行业用户的好评。

  本次iphone7 的发售,由于市场热度高,排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为了避免日晒雨淋之苦,许多人都纷纷高价雇人代排。而三宝本次则是,加入排队大军购买iPhone7,怒抢风头。从结果看,三宝强大的行动能力与语音交互识别的功能表现出色。现场果粉们也十分友好的与三宝进行交流,一点不介意这个机器人抢占一个排队的好位置。看来大家对好的科技产品都是一贯热爱,很多粉丝更表示与三宝交流后,会路转粉,今后多关注机器人和三宝的相关信息。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1

  三宝平台机器人成功买到iPhone7

  iPhone开创了智能手机时代,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时下最重要的生活方式工具。而机器人在近一两年渐渐走入大众视野,他们可以在网络与人们自由交流,可以战胜人类棋艺大师,现在三宝机器人可以排队买手机,正在全面走入我们的生活,逐步开创人工智能的普及时代,绝大多数人都持着肯定与期许的态度。那么相信经过市场不断发展,不久机器人排队买手机会如今天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一样普及。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三宝;果粉;扫黑;平台;智能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工智能科技:三宝平台机器人体验店的七宗“最”

8月20日,东风日产开展2016年“重走阳光路”公益助教行动,回访过往8年间曾经爱心援助过的贫困学校,持续为边远地区儿童送去阳光、关爱和祝福,让爱心延续。十多年前,兼香清油火锅撼动了重庆传统火锅的江湖,现在,商超轻型四川火锅会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众人拭目以待。

2016-08-29 16:45:00

金宇彬、裴秀智端出“韩剧三宝”

金宇彬、裴秀智端出“韩剧三宝”,上周开播的KBS水木剧《任意依恋》今晚播出第三集。该剧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首周播出的两集采取了时空交错的方式,交代了男女主人公年少时的交恶以及黯然错过,两人的身世也初露端倪;”  除了主演阵容,该剧导演朴铉锡曾拍摄人气韩剧《SPY》,编剧李庆熙的代表作有《善良的男人》、《对不起,我爱你》等。

2016-07-14 07:11:00

秋冬过渡吃养生“三宝”

秋补健将数菱角 菱角具有健脾养胃、补肾养血之功效。滋阴养血莲藕帮生食藕能凉血散淤,熟食能补心益肾,具有滋阴功效,可以补五脏之虚,强壮筋骨,补血养血,堪称男女老幼冬季的保健佳品。唇干舌燥、干咳无痰者,则可饮梨汁,取梨洗净榨汁,早晚服之,有润喉生津的功效。

2015-11-10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